假髮界的LV!得意假髮板橋店 沉浸式假髮精品饗宴

在台北城市的喧囂中,看著漸入夜幕的街頭中

轉角一隅點亮了燈光,非常有氛圍感

你敢相信這居然是假髮店嗎!



這裡是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上的「得意假髮板橋店」

高質感的櫥窗設計,真的一秒吸眼球

不說真的以為是哪一個國際精品的展示店呢!

也讓我忍不住好奇進去參觀看看


得意假髮板橋店-店內環境參觀

印象中,假髮店都是一顆顆假模特的頭

這次板橋店還多了這種髮片的呈現

相比之下真的很有質感


還有店員正在整理假髮造型

在這裡的每一頂假髮都不馬虎

必須梳理、吹整,甚至護髮細節都要做到位

才能將一頂假髮,完美地送到顧客手上

得意假髮板橋店-VIP室

再來是給予貴賓做造型的VIP室

很像藝人網紅才能享有的尊榮服務



得意假髮-獨家微增髮髮片

這次都來了,也順便聽店員解說得意假髮和其他品牌的優勢

他們家主打的是『微增髮髮片』

而且是有取得專利證號的!


以科技注入傳統工藝,直接以三層吸汗透氣網所縫製

不同於以往只採單層網,在於髮線、髮漩處加上仿頭皮PU層來遮蔽

視覺效果看起來更自然,戴起來又很舒適


得意假髮-試戴體驗

本來對戴假髮這件事興趣缺缺

結果看到他們家的跳色髮片,整個引起我的好奇心

畢竟平常根本沒有勇氣嘗試這種跳Tone的顏色


店員也非常熱情幫我熱戴看看

本人我真的太愛這種大紅色 (看我手機殼就知道)

突然覺得這種髮片好適合我

既不用傷髮質漂髮

還可以依照不同場合替換

整個愛上跳色髮片耶!


真的從來沒想過會踏進假髮店

而且入店體驗真的有如專櫃般的享受



文末也放上板橋店的資訊

推薦大家來這裡試戴看看囉!


【得意假髮 板橋直營店】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181號

電話:02 2272 4908

營業時間:11:00AM-9:00PM


留言

熱門文章